哈尔滨工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实验技术员招聘公告

2018-03-10 17:15

       因工作需要,分析测试中心拟面向校内外招聘全职工作人员一名,具体如下:

一、岗位职责

1. 主要负责扫描电子显微镜、透射电子显微镜等样品的制样工作(喷金、电解双喷、离子减薄、截面离子抛光等),并负责各种制样设备的维修、日常维护;

2. 协助完成扫描电子显微镜、电子探针等设备基本功能操作;

3. 协助完成电镜室其它相关工作;

二、应聘要求

1.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 具有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

3.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能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4.有材料、物理、化学等专业背景者及相关设备操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5. 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吃苦耐劳,爱岗敬业,身心健康,责任心强,工作主动细致、踏实认真,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三、聘用方式

试用期三个月,合同聘用制岗位,不解决户口和编制,试用合格后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工资面议。

四、招聘程序

    请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应聘申请表.doc,于2018331日之前发送至cam@hit.edu.cn。面试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

联系人:赵长缨

联系电话:0451-8641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