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骨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

12日晚,研究生骨干组织专题座谈会,学习《习近平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各级研究生组织主要负责人、校团委兼职副书记李佳杰、研究生团工委书记谭玉磊等共同参加了活动。

大会宣读了《习近平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全文,并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期许嘱托进行学习分享。研究生骨干纷纷发言,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回信不仅体现了党对留学生的关心关怀,更是对全体青年的殷切期许。我校研究生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把学习所获奉献给祖国人民,让青春之光闪耀在为筑梦之路上。

学习活动结束后,校研总会及机电学院、材料学院等12个研分会进行了工作交流,分别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品牌活动分享了相关经验,通过详实数据展现了思政工作广度,用朴实语言道出了学生干部用心深度,进一步明确了在工作中坚守传承、开拓创新和服务学子的重要性,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嘱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