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建筑学院“4+2”排球联赛火热开赛

为深入开展“三走”活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团队精神与合作意识,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鼓励同学们在学习和科研之余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为大家提供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4月23日中午,由建筑学院团委主办,建筑学院排球社团承办的“4+2”排球联赛在建筑学院土木楼体育馆火热开赛。
      本次建筑学院“4+2”排球联赛收到20支队伍积极踊跃报名参赛。首场揭幕战由15、16级建筑二班联队(简称建筑二班联队)对战14规划一班队,两只队伍都是实力非常雄厚的传统强队,各有优长,此番火拼,结果甚是被期待。未开赛之前,双方队员都早早到达体育馆进行热身活动。随着一声哨响, 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 拉开了3局令人窒息的持续赛。第一局,规划一班先发制人,采用精湛的吊球技术让对方频频失球,以较大优势顺利拿下首局。第二局,建筑联队也不甘示弱, 他们加强拦网,依靠团队配合组织有力进攻,逐渐扭转局面,以15:12扳回一城。第三局,建筑联队再接再厉,巧妙传球,进攻犀利,以16:14拿下这一局,也以2:1的比分赢下整场比赛。
      作为建筑学院 “阳光体育”特色活动之一,排球联赛旨在丰富我院学生课余生活,引导同学们积极投入到体育锻炼中,通过比赛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建筑学院“4+2”排球联赛将为学院师生展现更多精彩激烈的比赛,让我们一起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