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哈尔滨工业大学第二届校园迷你马拉松的通知

全校师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现面向全校师生举办第二届校园迷你马拉松,活动旨在号召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跑步运动,磨砺品格意志,绽放青春风采,展现哈工大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提高哈工大的社会影响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同行

二、活动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学生工作部/团委、工会、体育部、研究生工作部、学生会

承办单位:材料学院团委

协办单位:保卫处、校医院

三、报名要求

1.哈工大全日制在校学生及校友,在职教职工且为工会会员。

2.身体健康,心肺功能正常。

3.在参赛前坚持参加体育锻炼。

四、比赛时间及路线

时间:20185201000(如遇下雨等不利天气,比赛时间将另行通知)。

路线:起点为电机楼广场,途径经司令街、繁荣街(综合楼门前街道)、校园街、体育场、在科学园环绕一周后原路返回,全程约7公里(详见缩略路线图,高清路线图请报名进群下载浏览)

五、比赛要求

1.参赛者应着运动衣、运动裤以及运动鞋参加比赛,并佩戴比赛号码簿(主办方统一下发)。

2.参赛者应提前20分钟到场签到登记并参与热身活动,起跑指令发出5分钟后仍未签到登记者,取消比赛资格,不予颁发奖牌与纪念品。

3.参赛者在比赛过程中应注意自己的体能状态和人身安全,做到不拥挤、不推搡,文明参赛、公平竞赛。身体不适时,主动向赛道边志愿者求助。

4.比赛期间将对部分路段进行封路,若参赛者在封路时间内未完成比赛,请主动退出比赛。

六、报名事宜

1、个人报名

所有参赛选手均需要进行个人报名,可点击链接http://cn.mikecrm.com/0NxKpcb报名,也可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

团体报名

大赛支持以宿舍或课题组为单位进行团体报名,要求4人及以上,请团队负责人加QQ(群号码:723856897)后私聊管理员进行报名。

七、比赛成绩及奖励办法

比赛当日1000准时发出起跑指令并开始计时,参赛者须按照规定比赛路线完成比赛,冲过终点时记录成绩。

1.50分钟内完赛的所有选手均可获得完赛奖牌与证书。

2.团体报名且组内全部成员在规定时间内完赛的团队,除获得个人奖项外,还有机会获得以相应寝室或课题组名称命名的奖牌和大礼包。

3.以现场签到为准,所有参与者均可获得纪念品一份。

如有其它疑问,请咨询组委会成员,联系人:邵阳 86413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