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交流会召开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好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和部署,378:30,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交流会在行政楼220举行。全校专兼职研究生辅导员、党委研工部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党委研工部副部长苑颖主持。

会议指出,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严格遵循学校党委的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增强“四个自信”、忠诚履行“四个服务”,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二是要把握工作重点,加强谋划和设计,在研究生党建、配合导师育人等方面取得突破;三是要狠抓工作执行,不折不扣做好落实,坚守安全稳定的底线红线,对学生存在的问题精准把握、逐一帮扶、确保实效;四是要加强交流研究,积极参与各级各类课题研究、会议研讨、实践交流活动,着力提升工作科学化水平。

党委研工部挂职干部孙中元、王玉楠等对新学期研究生思想引领、学业支持、素质提升等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