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会暨团委办公室换届选举通知

各位同学:

为了进一步促进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工作发展,不断提升学生活动水平,为同学们搭建锻炼能力与展示自我的平台,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现面向全院学生公开招新。

一、竞选岗位描述

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团委办公室):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办公室是整个院团委工作开展的核心部位,是团委及其下属沟通的桥梁。团委办公室设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两名,分管组织部和办公室部。学生会各级学生干部均由本院学生竞选产生。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任职期为一年。

学生会主席团(学生会):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会是在学院党委领导、学院团委指导下开展学生工作的学生组织,是化工与化学学院全体大学生的群众性组织,学生会设主席团,主席团是学生会的领导机构,设正主席一名,副主席四,分管学生会六个部门。学生会各级学生干部均由本院学生竞选产生。主席团任职期为一年。

二、竞选条件

1、基本条件:

1)学习成绩优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要求考试课无不及格,同时学分绩达75分以上学分绩排名位列专业前50%;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要求考试课无不及格;

2)具有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擅于沟通;

3)热爱学生工作,责任心强、工作细致、团结协作,愿意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4)在哈工大就读期间有一年以上(包括一年)各类学生工作经历(包括校级学生组织、院级学生组织)的2016级化工与化学学院本科生。

三、竞选流程安排

1、请填写《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会暨团委办公室换届申请表》并提交至qudiji@hit.edu.cn

2、报名截止时间:20189619:00

3、参加主席团竞选的同学需准备竞选演讲,用幻灯片进行展示,展示时间为5分钟,演讲后有提问环节。

4、答辩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与化学学院委员会

2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