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工程创新实践中心) 其他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考核通知

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黑龙江外商企业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2018712日发布的《哈尔滨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工程创新实践中心) 其他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公告》,现公布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

马喜超、王小琼、李鑫、周洋、高艺濛、徐润寰

以上人员须在201895日(星期三)08:00-08:30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应届毕业生携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论文专利证书等资料进行现场确认,抽签决定面试顺序,未按时进行现场确认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现场确认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8号楼,机械楼对面)332室。

二、面试考核

时间:201895日(星期三)上午8:30开始

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8号楼,机械楼对面)330会议室。

流程:

1应聘人员首先进行3分钟PPT自我介绍(须严格控制汇报时间)。

2应聘人员从以下试讲题目中任选一题,自行制作PPT课件,进行10分钟PPT课程试讲(须严格控制汇报时间)。

试讲可选题目如下:

1.机床的主要组成及电气控制

2.数控编程技术

3.数控加工过程仿真技术

4.特种加工技术(激光加工、线切割)

5.传感器技术

6.智能感知技术

7.面向对象开发语言

8.汽车构造及工作原理

9.虚拟仿真技术开发

10.机器人技术

3接受面试考核评委提问,时间不超过7分钟。

应聘人员请于201892日(周二)17:00前将汇报PPT发送至邮箱10138402@qq.comPPT以本人姓名命名。

 

 

 哈尔滨工业大学人事处

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黑龙江外商企业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018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