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学知行】外国语学院“求真务实名企行”社会实践——走进梆梆安全公司

7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求真务实名企行”社会实践团对位于海淀区科大天工大厦的梆梆安全、梆梆金服进行参观交流。

首先,梆梆金服运营总监靳岩带领大家参观了梆梆安全公司的荣誉墙、办公场所以及科技展览厅,并向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梆梆安全成立8年以来的技术积累、知识产权、荣誉资质及历年企业发展的大事记,同时带领大家参观了梆梆安全智能生活展厅,向大家介绍梆梆安全未来“一体两翼”的战略布局和发展方向。同学们在参观的过程中认真聆听,也对这家从事网络安全领域的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其次,在座谈过程中,哈工大校友、梆梆金服总裁梁宇对公司的业务布局,所承担的行业以及社会责任进行了深入介绍,详述了公司在业内首创的“共享安全”理念,分享了创业的心路历程与艰辛,同时也对来访的哈工大学子送上了温暖的祝福。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梁佳对哈工大外国语学院和毕业生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此次活动的初衷,即希望通过与企业交流,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进行自我职业发展规划,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提升学院就业质量。

梆梆安全座谈会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