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曲拥措姆”志愿服务工作室志愿者招新计划

       为贯彻落实《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生学业支持计划》的要求,有针对性地帮助少数民族同学解决学业等相关问题,“曲拥措姆”志愿服务工作室现面向基础学部2018级学生,进行学生讲师招募,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职务“曲拥措姆”志愿服务工作室学生讲师

   “曲拥措姆”志愿服务工作室学生讲师以学生的角度出发,结合自身的学业优势,向工作室内的少数民族同学们以讲师课堂授课方法讲解学习内容、传授学习方法、攻克学习难点。并及时给少数民族同学答疑,陪同少数民族同学共同自习,达成学习成绩共同提升的目的。

   (二)选聘要求

      1、2018级全日制本科生。

      2、热衷于教学授课,有服务和奉献精神,热心解答同学的学习疑问。

      3、有热情、有责任感和能坚持到底的毅力,同等条件下觉得目前的课程难度可以接受,学有余力。

      4、能够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合理安排时间。

    (三)招聘计划和工作职责

   “曲拥措姆”志愿服务工作室计划招聘15到20位志愿者,所面向的帮扶对象是2018级大一全体少数民族同学。  

        1、志愿者按照个人意愿分成工数组、线性代数组和工图组。每组挑选一名负责人,负责相关的志愿者调配课程安排工作。

        2、工作室负责人负责通知等相关事宜,每次上课前发布公告通知同学们和负责相应的宣传工作。

        3、全体志愿者授课时间到16周结课左右,期末考前两周可以在曲措工作室专属教室共同自习,同时帮扶少数民族同学答疑。

      (四)相关待遇

        1、“曲措”工作室给每个志愿者颁发聘书;

        2、“曲措”工作室统一为全体志愿者开具志愿时长证明。

        3、在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志愿者,会有“曲措”工作室开具的校优秀志愿者讲师证明。

     (五)报名方式

       请发送个人简述(包括个人介绍及申请加入“曲措”工作室的原因,字数不限)至邮箱:zy1979118@qq.com。

       请加入“曲措工作室2018招新群”,并按“学院+姓名”改备注。群:859609664

       报名成功的同学进入面试选拔,相关通知将在群里发布。

       联系人:电信学院朱宝琪 电话:18846752289   QQ:378645042。

       欢迎每一位热情热心热忱的同学加入“曲措”工作室这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在学业共同进步的同时收获青春里美丽的友谊!相信“曲措”工作室会因为你而有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