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召开首届研究生代表大会

2018915日晚1830分,环境学院召开首届研究生代表大会,30名硕博代表、18名列席代表应邀参会。大会还邀请了校研究生会代表冯冲,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17级硕士生辅导员于虹霞老师以及学院团委书记、18级硕士生辅导员钟诗江老师参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随后,冯冲受校研究生会的委托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接下来,大会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决定由段盛叶担任本次大会的总监票人,庞愉文、李冰担任监票人。随后,大会听取了上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赵冠舒所作的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勇立潮头,为建设为建设世界一流的环境学院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经全体与会代表举手表决,决定通过这个报告。接下来,大会审议通过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环境学院研究生会章程》和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确定丁健、王静莹、李晓慧、余笙平、汤云榕、宗旺、姜佩庚等7名同学为本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之后,7名候选人进行了竞选演讲,并接受与会代表的提问。经不记名投票,确定姜佩庚、丁健、余笙平、汤云榕、王静莹当选为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会最后,选举产生了环境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常设代表,赵冠舒、金慧磊、杨雨凡、段东玲等4名同学当选。

选举过后,于虹霞老师为上届研究生会的优秀部长和部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致辞。会后,全体与会代表到台前合影,大会圆满结束。(刘浩东 图/文)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