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土木】土木学院为全体中外学生发放月饼

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全体同学能够在节日期间感受家的味道,9月21日中午,土木学院举办了“月圆中秋,情满土木”月饼发放仪式,为每一位土木学子送去节日的关心与关爱。院党委副书记吴严、各年级辅导员、本硕博班级代表和留学生代表出席仪式。

吴严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致辞。他表示,土木学院一直以来都在关心着同学们的生活,力求让土木学子能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为入学新生赠送领带,为考研学生录制加油视频和送牛奶,包括本次赠送中秋节月饼,均已经传承数年。吴严老师叮嘱各位班级代表一定要把学院的问候传递给每一位同学,并祝福全体同学节日快乐。

接下来,各年级辅导员为各班学生代表发放月饼。同学们领到月饼之后,脸上都挂满了笑容。学院还为留学生及部分学生定制了清真月饼。本次仪式共发放了1800余块月饼,确保每一位在土木工程学院的学生都能够领取到学院的祝福。

土木学院每年都会为全体学生订做月饼,在中秋节前为全体学生送去温暖,活动已经持续近十年,成为了传统。月饼礼轻,但承载着学院厚重的情谊,体现了土木学院的人文关怀。

院党委副书记吴严致辞

发放仪式现场

为留学生赠送月饼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