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演出:【一校区紫丁香影讯】《冰雪奇缘2》——踏入未知世界

时间 2019年12月13日 18:30 - 20:14
地点 哈工大紫丁香影院(主楼礼堂)
网址

影片名称:《冰雪奇缘2》3D(外文原声 中文字幕)
放映时间:12月13日(星期五) 18:30-20:14
放映地点:哈工大紫丁香影院(主楼礼堂)
售票时间:12月11日-12月13日  11:50-14:00
售票地点:紫丁香影院售票厅(中央红小月亮超市斜对面)
线上购票:20元/张(可通过“哈工大影院”微信平台线上购票功能区跳转,在紫丁香影院售票厅或主楼礼堂自动取票机取票)
团购电话:0451-86403955
【影片介绍】
导演:克里斯·巴克 、珍妮弗·李
编剧:詹妮弗·李
主演:克里斯汀·贝尔、伊迪娜·门泽尔、乔纳森·格罗夫、乔什·盖德
类型:喜剧、冒险
简介:在前作中,阿伦黛尔王国的公主艾莎因为拥有难以控制的强大魔力而选择封闭心扉,远离家园。在妹妹安娜等的帮助鼓舞下,艾莎终于鼓起勇气拥抱真我获得真正的力量。正当艾莎与安娜终于获得了曾经梦寐以求的生活,艾莎却听到了一个神秘声音的呼唤——这声音许诺将揭示她为何拥有冰雪魔法的真相,而这个神秘的真相也威胁着她的王国。
艾莎与安娜不得不再次踏上非凡的旅程,前往未知的魔法森林和暗海。在艰险加倍的旅程中,艾莎和安娜的姐妹深情,也更加熠熠生辉,令人动容。在前作中,艾莎担心她的魔法不会被世人接受,但在《冰雪奇缘2》中,她必须祈祷自己的魔法足够强大,以保护她的亲人与王国。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