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2020哈工大外国语学院加拿大研究线上研讨会 暨哈工大加拿大研究所三十年周年纪念会

时间 2020年06月17日 14:00 - 16:00
地点 腾讯会议
网址

值此哈工大加拿大研究所成立三十年之际,为致敬哈工大百年校庆,外国语学院将举办加拿大研究线上研讨会暨哈工大加拿大研究所三十年周年纪念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加拿大研究所是国内较早的加拿大文学研究机构,主要从事加拿大英语文学和加拿大英语语言的研究。三十年来,研究所在增进中加学术交流、中加人民之间相互了解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随着教师对加拿大研究兴趣的加深,研究领域在多领域、跨学科方向得到长足的发展,研究论题逐渐涉及加拿大的文化、教育、历史、政治、经济、民族、传媒等诸多学科。研究所的宗旨是通过研究与讲授加拿大的语言、文学、文化、教育等,促进中加两国文化、学术和教育的交流,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

 

会议将邀请哈工大加拿大研究所资深成员与新锐学者,共同回顾研究所的发展与研究历史。研讨会还将展望未来,探索加拿大研究的新方向,开展人文与社会科学诸学科,以及跨学科的研究和教学活动,以实际的成果为我国的现代化建设服务,为增进中加两国间的深入了解、文化交流、友好往来和传统友谊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时间:2020年6月17日 下午2点

会议平台:腾讯会议(会议号待定)。

 

欢迎新老学者拨冗参会,共同谋求新的发展!

 

外国语学院

哈工大加拿大研究所

 

2020年6月9日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