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报告:【外国语学院教师发展项目专家系列讲座】 北京师范大学武尊民教授讲座通知

时间 2020年01月20日 14:00 - 10月20日 16:00
地点 腾讯会议(814636156)
网址

       应哈尔滨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邀请,北京师范大学武尊民教授将于2020年10月20日进行学术讲座,欢迎全校感兴趣的师生参加。
讲座题目:语言测评素养与基于标准的英语学业质量测评
讲座时间:2020年10月20日 14:00
讲座平台:腾讯会议(814636156)
内容提要:教师评价素养是教师职业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我国各级教育努力立德树人,积极开展课程改革的大趋势中,教育教学评价尤为重要。教师应该了解测评的基本原理、考试研制的过程、技术与信效度验证、对考试后效的认识以及测评伦理等。以评促学及以评带学的理念应该在大学教师的日常教学中予以体现。
作者简介:武尊民,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香港中文大学博士。主要研究领域包括英语测试与评价、课程发展与建设及外语教师教育。代表著作《英语测试理论与实践》。自2004 年起先后参与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研究中心、教育部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的课程改革重大课题,担任英语学科首席专家,负责八年级英语测试与评估的测量工具的研制及分析反馈工作。2014年起参与外研社基础教育诊断性语言测试系统研发。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