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哈工大Aimo魔术社专场晚会预告

时间 2023年05月07日 18:00 - 20:00
地点 一校区活动中心201
网址

五月伊始,万物复苏,梦想也萌发出新芽。追梦的路上怎会缺少惊喜,你愿意与我们进行一场惊喜的赴约吗?

Aimo魔术社专场集结了数位优秀的魔术师,特为大家带来真切的表演形式,丰富的表演内容。不要犹豫,快来和我们一起见证奇迹的发生,一起感受魔术世界的变幻莫测,开启一场奇幻的魔术之旅。

活动当天还会有现场抽奖环节,精美的礼品在等待着大家。让我们一起在舞台上汇聚成梦幻的光,星空流转;在奇妙的夜晚,见证魔术的生命力!

【活动主题】魔幻奇迹,魅力青春

【活动时间】2023年5月7日18:30-20:00

【活动地点】哈工大一校区活动中心201

【主办单位】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哈工大Aimo魔术社

【门票领取】本次专场演出将设置内场座位,晚会当天凭票就座,限量90张。门票将于2023年5月6日(星期六)15:00,在一校区学苑食堂门口领取。领取条件:关注“HIT机电学生会”微信公众号并转发本条推送至朋友圈,点赞数超过20个即可领取。内场门票数量有限发完即止。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微信通知群。

image 11963image 11965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