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菁材引航】走进实验室之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专场

时间 2023年05月21日 13:45 - 15:00
地点 焊接技术展厅、电子封装实验室、3D打印实验室等
网址

    焊接是能够让人“眼前一亮”的专业,小到微处理芯片,大到远洋货轮;下至深海探测器,上到太空飞船,处处都离不开焊接技术。焊接是我国“强基”工程中的基础工艺之一,标志着国家的工业技术水平,支撑国家重点事业建设。哈工大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始终坚持航天特色,瞄准先进材料制备、连接与成形加工制造的国际学术前沿,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和战略发展目标,开展前瞻性基础理论及关键技术研究,引领本学科领域国际学术前沿和创新发展。本期菁材引航走进实验室活动带你走进先进焊接与连接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焊接技术展厅、电子封装实验室、3D打印实验室等,欢迎参加。参与同学还将获得材料学院创业苗圃制造的3D打印纪念品。

    面向对象:大一学生

    时间:2023年5月21日14:00

          二区同学5月21日13:45 二区主楼门前发车,一区同学请自行前往邵馆门口集合(主楼后花园对面)

    参观内容:焊接技术展厅、电子封装实验室、3D打印实验室等

    报名方式:哈工大app扫码加入联络群

image-20230520000713-2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