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第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院领导述职大会

201812日上午,电信学院第二届二次教职工大代表大会暨院领导述职大会在电机楼30029举行,电信学院教职工代表及列席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尹立一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大会听取、审议了题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助力科技强国 持续推进信息与通信工程一流学科建设”的电信学院工作报告。代表现场举手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

郭庆院长在报告中回顾了2017年电信学院在党建、学科建设、人事制度改革、教学改革建设、学生培养、科研、保密、国际化、学生思政工作、工作作风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学院在建设和发展中面临的挑战,并指出了学院下一步工作努力的方向。结合“双一流”建设战略的实施,学院将在未来工作中依托现有优势学科平台提升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实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助力青年教师成长,拓展国际合作途径,全面提升学院国际化指标。同时在人事制度改革、培养方案修订、科研工作布局、学生工作优化等方面更深入、细致做好工作,探索有益的工作机制,全力谋划学院发展。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会后,电信学院院长郭庆、党委书记张爱红、副院长位寅生、赵雅琴、孟维晓、党委副书记尹立一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

党委副书记尹立一主持会议

奏唱国歌

郭庆院长作报告

举手表决

党委书记张爱红述职

副院长位寅生述职

副院长赵雅琴述职

副院长孟维晓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