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两学一做”】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12月组织生活会

 20171229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科学园2A10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以“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振永主持,共有21名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首先,王振永书记向参会党员传达了“哈工大纪【201714号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2017年第四季度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的指示。之后,支部成员一起对《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进行了专题学习研讨。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充分认识到,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