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支持】基础学部航天学院举行期末模拟考试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督促学生做好考前复习和准备,检验学习和复习效果,2018年1月3日、4日晚6点半,基础学部航天学院举行了微积分和线性代数期末模拟考试。本次模拟考试由基础学部第一团总支学习部组织,分别在主楼B41、B42、B51、B52四个分考场举行。航天学院2017级全体本科生参与了本次期末模考,航天学院辅导员纪欣宇、宋佳瑞、窦雨、谢旭东担任监考教师。
考试开始之前,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组织本班同学提前到达考场并有序落座,将个人物品放置到考场前方或侧方。考试开始时,监考教师讲述了考试规则和纪律后,将考卷分发下去,同学们开始认真地作答。本次模拟考试最大限度接近期末考试的难度,大部分选自历年的期末考试题。经历过数学期中考试和其他课程几次考试的洗礼,同学们较快进入了答题模式,整个考试过程中,考场内井然有序。
此次模拟考试纪律良好,给同学们提供了提前感受考试氛围、熟悉考试题型的宝贵沙场练兵机会,使同学们明确了复习方向,及时找了到知识上的盲点,调动了同学们期末备考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迎战期末考试的信心。据悉,考试结束后部分班级组织了一定范围内的集体答疑和点对点帮扶,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