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2018年寒假安全通知及相关工作安排

各位同学:

        2018年寒假临近,为保证同学们安全、愉快地度过假期生活,交通学院现将相关事宜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相关通知

1、放假时间:根据学校安排,学生115日(星期一)放假至223日(星期五)。

2、注册时间:224日(星期六)到校办理注册,226日(星期一)上课。

3、为做好假期安全工作,请各位同学认真填写《交通学院学生假期去向统计表》,班级汇总后交至辅导员处。

 

二、假期注意事项及相关要求

1、假期交通客流较大,聚会较多,请离校学生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物品安全等问题,如有特殊事件请及时与辅导员取得联系。

2、若有学生自发组织集体外出游玩,必须提前向辅导员请示,由院系审核、备案。建议外出学生购买小额人身保险,注意交通安全,注意餐饮卫生,注意预防各类疾病,防止发生意外事故。

3、留校学生要注意用电、用水、防火等安全问题,切忌使用电炉、热得快、电热杯等违章电器,不要在宿舍内吸烟,不要存储易燃、易爆物品。要注意人身安全、物品安全,防止盗窃、抢劫、受骗等事件的发生。注意寝室通风,避免病菌滋生,保障大家健康生活。寒冬天冷路滑,请大家注意安全,并尽量结伴而行。请同学之间互相照顾,合理利用假期时间,与负责人保持联系。

4、留校负责人要有责任意识,关注同学情况,与辅导员保持沟通。

5、参加寒假社会实践、调查研究、志愿服务的学生,要按照学校、学院的统一要求,开展相关工作,保持警惕,注意安全,同时展示工大学子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6、有补考科目的学生,请关注补考日期,提前返校参加考试。

7、开学前由于专业实习任务或其他特殊情况,不能及时返校的学生,务必与辅导员取得联系,以便及时与相关部门协调。

 预祝同学们新春愉快!

交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2018年寒假假期值班表

时间

值班人员

手机

115—124

张爱书

13936180336

125—24

赵明

13766867563

25—214

吕丹

18345029076

215—224

刘鹏

1367466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