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开学伊始,为帮助学生尽快适应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了解学校和学院新学期的相关规章制度,解决学生对未来就业方向的困惑。3月6日晚,外国语学院2016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机械楼2031召开,会议由外国语学院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赵文主持,2016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会上,赵文就上学期各小班学习型班集体建设情况作了概括和总结,对有建设成效的班级提出表扬,同时强调了请假事宜和班级考勤制度等,以督促学风学纪和考风考纪。针对大二学生普遍关心的未来毕业去向等问题,赵文向同学们介绍了近年来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就业情况,并鼓励学生提前明确就业意向,做好就业准备;针对本科生考研保研的问题,赵文为大家传授了个人经验,也将组织高年级学生与同学们进行交流。随后,赵文介绍了本学期重大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的相关活动。最后,赵文向同学们提供了心理咨询的途径和渠道。(孙亚平/文  董力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