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同学们报名成为 2021届毕业生地区联谊会召集人

每年的6-7月,都会有一批同学毕业离开学校,如雄鹰展翅般飞向更为广阔的天地,去开创属于自己的新生活。校友总会衷心祝愿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事事如意,也满心欢喜地期待大家尽快融入到母校35万余名校友的大家庭中。

哈工大校友总会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为宗旨,长期致力于建立一个充满活力的校友联络体系。目前,哈工大共有海内外校友会160余个,越来越成为哈工大人在各地的家。

为了让新毕业的校友们尽快在当地校友会找到归属感,校友间能有效互动,校友总会与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密切合作,建立了应届毕业生地区联谊会召集人制度。

召集人的职责是:与去往同一就业地区的同届毕业生建立联系,使得大家能互通有无,互相帮助;与当地校友会取得联系(各地校友会一般会于下半年举行迎新活动,欢迎新校友加入),将联谊会成员联络信息及时反馈给校友总会和所属地方校友会。

现在,开始征集2021年应届毕业生召集人,欢迎对校友工作有热情的同学们报名参加。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会根据校友们的就业地区和校友分布人数,确认报名情况。报名成功的同学需参加校友工作办公室的一次培训,为大家讲解校友工作内容及注意事项等,并领取校友材料一份。

报名请扫下方二维码:

image 5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