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经管学院第二十二期“师说•传承”活动预告:杨喜月老师

“师说·传承”是以面对面交流为主要形式开展的座谈会,多次邀请经管学院各系教师作为嘉宾出席,为同学们扩宽专业视野,寻找专业知识与实际生活的连接点。本期活动,我们邀请到了经管学院金融系杨喜月副教授作为主讲嘉宾,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座谈会嘉宾:杨喜月副教授

座谈会时间:6月11日(本周五)晚上18点30分

座谈会地点:经管学院G216会议室

嘉宾介绍:杨喜月,哈尔滨工业大学经管学院金融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黑龙江大学哲学专业学士、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学专业硕士、哈尔滨工业大学技术经济与管理专业博士。曾先后任职于黑龙江省轻工业厅、哈尔滨工业大学人文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经管学院。

主要研究方向:资本市场的研究、投资银行业务、公司治理与资本运营。

内容介绍: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同时也是中国证券市场开始发展的第三十个年头。1991年7月3日,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开业成为改革开放史中的伟大丰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证券作为一个新兴高速成长的市场,在短短几十年的时间里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随着股票基金市场的发展,我们又该如何在这片机遇与风险并存的市场中既不“躺平”也不被“割韭菜”呢?

本次活动为20人以内的小型座谈会,形式主要为面对面交流,由杨喜月老师向大家介绍金融系与股票基金投资的基本情况,并为同学们解答有关专业选择的疑惑,分享学习、生活中的经验。

报名方式:

有意向参与的同学请发送[学号+姓名]至13021090668,并加QQ群737243326或扫描以下二维码,活动相关信息将在群里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