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入党宣誓仪式

(文 陆任驰 严幸)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培养青年党员党性修养,7月14日晚18:30,计算学部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在正心11召开了支部大会暨入党宣誓仪式本次大会由陆任驰同志主持,内容包括青年微党课、入党宣誓和党章党徽授予共三项议程。

首先,陆任驰同志以自己的入党动机与生活经历为线索,结合时事要闻,从“为什么想要入党”“入党为了什么”“党员能够怎么做”三个角度出发,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呼吁同志们重温入党初心,增强党性修养,给青年党员同志们讲授了一节生动形象的微党课。在党课的最后,陆任驰同志公布了党支部向日喀则市桑珠孜区第二中学2019级10班提供定点帮扶的项目计划,征求了全体党员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具体项目实施将于暑期以及2021秋季学期逐步推进。

最后,在党员代表陆任驰同志的带领下,新一批预备党员同志在党旗下进行了入党宣誓,老一批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誓词铿锵,声声入耳,扣人心弦,震人肺腑。支部第一批老党员向新一批党员双手交付了党徽党章,共产党人的理想与信念,以这样的形式在青年党员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最后,全体青年党员同志起立共唱《国际歌》,会议在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计算学部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全体青年党员,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