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2019级本科生6-2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使支部成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获得长足的进步,电气学院19本6-2党支部于7月28日晚线上举行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党员王宸宇同志主持。

参会的各位党员在会前进行了谈心谈话,从在党史学习中习得的心得体会、自身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发现的不足、存在问题的根源等方面对自身进行了全面反思,检视了自身存在的各种问题,然后结合反思结果在组织生活会上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马慧敏同志结合会前谈心谈话与会议现场发言,一方面指出了同志们在党史学习过程中普遍存在主动性、创新性缺失以及难做到活学活用的问题,另一方面总结了党支部成立以来成功的工作经验及有待改进之处。在后续整改措施中,马慧敏提出了要主动思考如何将学到的理论知识用于解决实际问题的要求,并针对性提出了一系列改进措施。

本次组织生活会电气学院2019级本科生6-2党支部全体同志畅所欲言,会上党员同志不但进行了自我批评,反思了自己的问题,也将对其他同志的不足提出批评、引以为戒。而党支部书记对于前期工作的总结也为下一步支部工作的提升指明了前进方向。相信电气学院2019级本科生6-2党支部能够进一步建设成为能够更好地为群众服务的党支部。

image 6032

image 6033

image 6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