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领导走访2021级智能土木与智能交通集群本科新生

2021-09-08 11:07

为进一步了解新生迎新入学情况,及时发现、解决新生入学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引导学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9月4日晚,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玉银、党委书记乔世军、党委副书记吴严、学院团委书记管学民和2021级智能土木与智能交通集群辅导员刘秀共同前往二校区七公寓走访看望新生。

晚上七点,院领导一行来到B07公寓智能土木与智能交通大类1-7班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同新生进行了亲切地交流,询问了学生报到和生活等相关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image-20210908110634-3image-20210908110634-4

王玉银叮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和角色转换,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并鼓励同学们要认真规划大学生活,设置目标,仔细思考未来发展方向,进一步了解专业和热爱专业。

乔世军指出,对于大一新生要特别重点关注,既要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学习,也要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大一也是大学四年最重要的一年,是学生适应环境、打好基础的一年。集群和学院也将全心全力为大家付出,帮助同学们解决各种实际困难,助力同学们在工大成就更好的自己。

据悉,新生报到完成后集群也将陆续开展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学校环境,掌握学习节奏,走好大学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