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与化学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根据《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会章程》的有关规定,拟召开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与化学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化工与化学学院学代会”)。为确保化工与化学学院学代会的顺利召开,依据公开、公正、公平,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学生意见的原则,现就化工与化学学院学代会及学生代表选举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大会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9月17日(星期五)18:30

会议地点:正心楼604

二、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代表选举要求

  1. 正式注册的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与化学学院全日制在校生;
  2.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社会主义制度,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作风正派,诚信守法;
  3. 有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关注学校发展和同学权益,拥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和影响力;
  4. 在校期间无违纪违规行为,专业成绩良好,综合表现优秀

三、学生代表选举办法

为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充分发扬民主,现决定由2018级、2019级、2020级本科各团支部选举产生本团支部学生代表,每个团支部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选举,人数不足20人的团支部选举1名代表,人数超过20人的团支部选举2名代表。

研一、研二年级各团支部,每个团支部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选举,人数不足20人的团支部选举1名代表,人数超过20人的团支部选举2名代表。

考虑博士生实际情况,博士生共选派5名代表,不限年级。

四、代表信息统计

请以团支部为单位填写并提交电子版(附件1)至hithgyhxxytw@126.com,于9月16日12:00前。各位代表需加QQ群:711158662,后续通知在QQ群中发布。

五、提案征集工作

  1. 提案内容

提案可从学院发展、教育教学、学生成长成才、生活服务等方面提出。同国家现行法律、法规、政策和上级行政规章制度有抵触的问题;不属于学院职权范围内处理的事项;纯属个人或不代表广大同学意愿的具体问题;不符合提案规范要求的,以上情况不予列为提案。

  1. 提案提交

各支部提交1-2份提案,提案需要有提案人,提案人为本次学代会学生代表,每份提案可有1-2名提案人。请于9月16日12:00前以团支部为单位将电子版提案征集表(附件二)发至邮箱至hithgyhxxytw@126.com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与化学学院委员会

化工与化学学院第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