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2021奇绩创坛全国创业交流会-哈工大专场”活动

奇绩创坛,原YC中国,由陆奇博士(前百度总裁兼COO、微软执行副总裁、雅虎执行副总裁)于2019年创立。作为早期创业生态圈的新物种,他们投资早期创业项目,全身心投入近3个月的时间,并像联合创始人一样,与创始团队一起高强度地工作,高密度、高效益地提升每一个创业企业的核心能力,特别是加速产品与市场的匹配,以帮助团队在路演日获得下一轮融资。

本期活动,奇绩创坛合伙人曹勖文作为主讲嘉宾,将以《如何科学的迭代创业想法》为主题对话新核云创始人滨江,与同学们分享他们的创业经验与思考,帮助同学们看得更远、想得更深、做得更有效。

活动形式:线上

活动时间:11月8日19:00—21:00

嘉宾介绍:

曹勖文,奇绩创坛合伙人。连续创业者,两次被YC录取,Lockscreen创始人(被微软收购)。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科学本硕,曾师从人工智能领军人物吴恩达。

滨江,新核云创始人。哈工大本科,斯图加特大学、克里特大学、荷兰蒂尔堡大学三校硕士学位,2020广东工业互联网专家评委,福布斯亚洲“30Under30”企业家。在德国Software AG任职,担任产品经理,负责WebMethods业务流程引擎,在瑞典爱立信完成毕业设计,撰写IoT专家市场可行性分析。

报名方式:扫码报名,预约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