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计算学部关于举办“计算之光·大地彩绘”活动的通知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在全校上下形成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的浓厚氛围,激发计算学子爱党、爱国热情,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美化校园环境,为校园增添色彩,提升计算学子的美育素质与实践能力,加深不同专业、不同年级学生的交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计算学部团委和“计算之光”学生党建工作室将联合举办“计算之光·大地彩绘”活动。

       一、活动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全体学生

       二、活动时间
       10月4日(星期二) 上午9:00

       三、活动地点
       计算学部综合楼前广场

       四、活动人数
       预计20人左右,4人组成1支队伍进行报名

       五、具体内容
       1.报名方式
       请各队队长点击下方链接进行报名,并加入问卷星链接后附的qq群。
       https://www.wjx.cn/vm/ef47Wmf.aspx#
       2.活动安排
       10月1日上午11点前,请各队队长向主办方上交初稿至邮箱hit_jsxbxsh@163.com;10月3日上午,审核结果及修改意见将在QQ群中进行公示。
       3.设计要求
       (1)内容积极向上,主要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计算机相关领域、航天国防领域、喜迎国庆节、哈工大精神和光熙精神等相关主题进行绘画,期待同学们的发挥,希望能够展现计算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2)10月4日(星期二),参与活动的同学请于上午九点准时到达综合楼前,领取大地彩绘所需材料,开始按审核通过的方案进行绘画。
       (3)参加活动的同学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佩戴口罩,避免聚集,按照现场工作人员指引有序开展活动。
       (4)参赛作品不得侵权,凡产生知识产权纠纷由参赛者个人负责处理。知识产权归属参赛者,主办方有权对作品进行非盈利性质的宣传。凡报送作品参加本次活动的,即视为已确认并自愿遵守本次活动有关版权的约定。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委员会

计算学部“计算之光”学生党建工作室

2022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