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信息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

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628日,信息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学院党委委员、信息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张腊梅讲授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主题党课。

本次学习以中国式现代化:新时代新征程的最强音为题,从中国式现代化的时代强音、历史进程、战略目标、发展道路和时代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理论阐释,明确指出了“中国式现代化”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是全党全国人民共同愿望,是新时代新征程的最强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中之重就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通过这次学习,支部成员更加深刻地领会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纷纷表示会继续认真学习研究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开展创新研究,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深刻理解、把握和践行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image-20230710093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