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20231215日,生命学院党委在明德楼B305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教师党支部、教工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全覆盖参加了现场述职。

会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本年度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从党支部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各项举措、立足“七个有力”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情况、本年度“三清单一承诺”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下一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勇对支部工作进行点评,并与大家交流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的建议和要求,他强调,党支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党支部“七个有力”,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强化党支部作风建设,努力把支部建设成有效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的坚强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