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足迹寻访团】电信学院长汀苏区红色足迹寻访队开展主题为“学思践悟担使命,挺膺担当砺青春”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文/黄成泰,图/黄成泰,刘昀,吴宇晗)为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之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4年2月24日,电信学院长汀苏区红色足迹寻访队成员前往福建省龙岩市长汀县,在长汀县杨成武将军纪念馆、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辛耕别墅——红四军司令部旧址以及长汀县老古井旧址这四处革命旧址进行了实践学习,并通过照片进行了记录。
       在杨成武将军纪念馆,实践成员了解到了杨成武将军的赫赫战功;在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成员进一步学习了当年红色革命根据地的历史;在辛耕别墅,大家了解了红四军的发展历程;在老古井,成员们深入了解了当年毛主席在这里生活的历史。
       本次实践项目不仅是对红色革命旧址的探访,也是对成员们家乡的一次更深入的了解。通过在红色革命旧址的参观学习,同学们感受了党早期创业的艰辛,更激发出了对家乡的热爱以及对革命事业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