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课堂第100期】 “点亮智慧之光 放飞科学梦想”科技展圆满结束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丰富乡镇小学校园生活,实现“逐梦课堂”服务项目常态化开展。2024年4月8日下午,化工与化学学院爱之翼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20名大学生志愿者来到哈尔滨市香坊区成高子镇中心校,举办“逐梦课堂”第100期特别活动 “点亮智慧之光 放飞科学梦想” 科技展。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在小学室内体育馆内精心布置,各种科技展品琳琅满目,准备了“空气炮”、“静电离子球”、“手摇发电机”等一系列适合小学生的科技展品。活动现场,孩子们热情高涨,轮流参观了各个展区,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探索着每一个展品的科学奥秘。同时我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每一件展品,并让孩子们积极动手操作,在亲身体验中理解科学知识、培养科学思维。活动最后,志愿者为孩子们分发了精心准备的小礼品——“纸树开花”礼盒。

此次科技展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孩子们带来了欢乐和知识,也让他们近距离感受到科技的魅力,激发他们对科学探索的兴趣。同时,逐梦课堂已经开展了100期,今后化工与化学学院爱之翼青年志愿者协会仍将持续举办逐梦课堂活动,推动科学教育在青少年中的普及,相信这些孩子将带着对科学的热爱和追求,不断学习、探索。我们真心期待与孩子们的下一次相遇!

1 112 7image 15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