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与哈尔滨丁香人才发展集团开展交流

410日上午,哈尔滨丁香人才发展集团董事长吕文全一行到访我院进行调研交流。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喻庆勇、副院长杨海及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image-20240410173902-1

会上,喻庆勇对吕文全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哈工大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业务方向和平台资源。杨海就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哈工大基地在干部教育培训方面的特色做法培训成效进行了详细介绍。

image-20240410173902-2

吕文全就丁香人才发展集团组建背景、业务模块、战略布局进行介绍。表示,丁香人才发展集团围绕培育全链条丁香人才品牌,通过统筹悦才服务、人力资源、教育培训、考试测评板块业务,打造有利于人才成长发展生态期待双方能深入加强交流,在人才资源共享、教育培训等方面有更多探索合作。

image-20240410173902-3

喻庆勇表示,学院将持续发挥办学多元化、规范化、专业化和特色化优势,携手双方共同整合资源,共谋共赢,共同为龙江和哈尔滨的人才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