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2021级本博联合支部开展集体献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4月14日,土木工程学院2021级本博联合支部积极响应号召,集体参与学校“爱心小屋”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在全社会广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好发挥志愿服务的积极作用,促进社会文明进步。”这一重要指示深刻概括了志愿服务的核心意义和价值所在。在这样的引领下,支部同学们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对社会的关怀和奉献之心。支部同学在收到通知后便立即组织报名,并累计完成献血1200ml。

 2609

同学们深知献血的重要性,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血液传递生命的希望,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援助与支持。参与献血支部成员刘利表示:“献血是一种无私的奉献,通过自己的行动能够给予他人新的生命和希望,能够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为社会做出一点微小的贡献,我感到非常荣幸。”

 2610

通过参与集体献血,同学们展现了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和关爱他人的精神,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书写着新时代的雷锋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