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信梦”学生职涯发展中心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4-04-16 14:16

为落实就业优先战略,提升毕业生求职竞争力,增强毕业生就业质量,电信学院于4月11日18:30在活动中心326召开学院“信梦”学生职涯发展中心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斯洋、本硕博毕业年级辅导员、就业联络人、“信梦”学生职涯发展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信梦”学生职涯发展中心主任团成员王梓竹首先作中心前身—研究生会就业部2023-2024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从部门换届招新、职涯实践团走访、就业工作宣传等方面展开,详细汇报了上一年度工作概况。

随后电信学院就业联络人陈思维宣布职涯发展中心成立并由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斯洋揭牌。接着“信梦”学生职涯发展中心主任团成员唐启超为参会成员宣读中心2024年度工作计划。

会议最后由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斯洋致辞,表达了殷切期盼职涯发展中心在电信学院可以持续发光发热,为同学们的就业求职保驾护航。

本次大会宣告着“信梦”学生职涯发展中心的正式成立,确定了中心未来的发展方向。“信梦”学生职涯发展中心的每一位成员必将以百分百的战斗力、凝聚力投入到中心的建设中去,积极服务学院师生,走上更高的阶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