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引育材】第45期——北京星航机电装备有限公司线上宣讲成功开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深化学生对国之重器的认知与理解,激发学生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的自主性,从而引导更多优秀的毕业生投身到国家重点领域建设事业中去,4月7日,材料学院组织开展了“职引育材”第四十五期线上宣讲活动。本期宣讲活动邀请到了北京星航机电装备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吴冬冬、招生主管穆筱筱,材料学院教授徐文臣、材料学院博士生辅导员刘欣雨和材料学院就业负责人韩卓及30余位同学参加了此次线上宣讲活动并与嘉宾进行交流,收获颇丰。

首先,徐文臣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哈工大材料学院与北京星航机电装备有限公司合作密切、专业对口,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于航天强国建设中。

随后,北京星航机电装备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吴冬冬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简介、发展历程、企业科研能力、人才队伍、人才政策、招聘需求和福利待遇等方面,深度分析了公司内人才晋升通道等相关政策,从同学们的角度做出了细致的职业生涯规划,展示出“科技强军,航天报国”的企业使命。招生主管穆筱筱就北京星航机电装备有限公司研究生调剂工作,从培养方向、课题来源、往届学生案例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说明了调剂所需的条件和要求,并通过往届学生在企业内攻读研究生学位期间的优秀案例,向同学们展示了学生在企业内可以得到的锻炼与科研支持。

最后,嘉宾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哈工大学子发出诚挚邀请,鼓励同学们加强学习,积极投身于中国航天国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