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动领航】能源学院开展深哈产业园区走访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学生对能源行业发展趋势的认识,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实践渠道,4月12日下午,能源学院开展【源动领航】深哈产业园区走访实践活动,走访深圳(哈尔滨)产业园区综合展览中心、黑龙江惠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及哈尔滨市阳光惠远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在深圳(哈尔滨)产业园区综合展览中心,讲解员为大家介绍了深哈产业园的基本情况,观看了宣传片《深哈双城记》、园区规划影片和深哈合作科创生态园核心启动区空间规划沙盘,讲解了深哈产业园功能定位、远景规划、产业定位、深哈产业园“1+4+8”发展战略等情况。

image 15890image 15891

在黑龙江惠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生产农机智能感知设备、农机智能控制装备、无人机等硬科技产品,深入了解了科技赋能数字农业、智慧农业,培育智慧农业新业态等情况。

image 15892

在哈尔滨市阳光惠远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公司市场部李颖带领师生们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服务流程、技术实力和市场业绩。师生们对公司的专业能力和创新实力表示赞赏,并纷纷表示期待未来能有更多机会与阳光惠远合作。

image 15893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园区的工作环境,实地感受到园区企业的文化和氛围,开阔了视野,拓宽了理论学习空间,为引导学生扎根哈尔滨、建设哈尔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