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路职引】计算学部开展第三期面试技巧培训活动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面试技巧,熟悉面试流程,提升就业竞争力,计算学部于4月11日举办了“E路职引”第三期面试技巧培训活动,安天科技集团产学研合作经理叶慧敏出席了本次活动,计算学部20余名学生积极参与。
       首先,主讲人叶慧敏先引导同学们思考心中的理想公司需要具备的五个要素,并列举了获取公司信息的途径。随后,向同学们介绍了简历填写的注意事项,并从企业人力资源视角出发,就面试前期准备、具体流程、注意事项三个方面进行介绍,提醒同学们面试后要及时总结复盘。在最后的模拟面试环节,叶慧敏邀请一位同学根据招聘信息模拟企业真实面试流程,并从面试官的角度对本次面试进行点评和指导。
       本次活动为在校学生和企业面试官搭建了一个近距离沟通和交流的平台,使同学们提升了简历制作和求职面试的技巧,了解真实的面试流程。后续计算学部将持续开展相关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指导。

image 15894image 15899image 15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