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吧,做终身学习的探索者!—— 继续教育学院2024春季开放日”顺利举办

4月17日,"继续教育学院2024春季开放日"顺利举办。来自我校、吉林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等8所高校的23名学生走进继续教育学院参观交流。本次活动旨在搭建学院与意向应聘人员近距离交流平台,使应聘者亲身感知学院文化、业务特点及职涯发展。

副院长曹云峰作为学院代表致辞,着重介绍了学院招聘背景、选人用人理念,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明确目标,勇敢尝试与突破。

活动期间,教学管理与课程开发中心班主任郑柳、董明晨带领同学们参观学校博物馆,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美丽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

互动交流环节,办公室主任孙晓晨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资源平台,以及员工发展路径等。教学管理与课程开发中心主任徐烈、短期培训项目中心主任杨威分别对所在部门及内设岗位进行了介绍。此外,同学们走进培训课堂,深入地跟岗感受培训班办班过程中的关键环节。

学院开放日是继续教育学院招聘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环节。下一步,学院办公室将打造体系健全、举措管用、吸引人才、长远发展的招聘体系,增强发展动能。同时,在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方面探索更多形式,助力学院非学历教育事业高质量创新发展。

“启航吧,做终身学习的探索者!”,哈工大继续教育学院期待与你相约,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