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机电学院关于开展“绿意初夏,跃动你心”活动的通知

时间 2019年06月01日 13:00 - 14:00
地点 哈尔滨工业大学 科学园2F栋 母子鹿草坪
网址

  为响应学校“筑梦青春,追梦成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的号召,提升校园心理育人工作质量。同时也为了丰富哈工大机电工程学院博士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博士群体的身体素质,哈工大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倾力打造“绿意初夏,跃动你心”全新主题户外素拓活动,将于6月1日下午13:00在科学园2F栋母子鹿草坪正式举办

  本次活动旨在响应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高度重视人民健康,将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重要精神,进一步推进《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的落地落实,帮助博士群体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在校园中传递积极阳光的体育精神。“绿意初夏,跃动你心”素拓活动包含“来自韧带的问候”、“彩蛋使者”、“离开地球表面”等项目,每个项目时长约十分钟。初夏已至、绿草如茵,快来用你的身影为校园丰富色彩、增添生机!

  我们诚邀各位同学前来邂逅清爽的夏意,参与者均有礼品相送。表现优异者还有机会获得小米手环、网红防晒喷雾、运动折叠水杯等精美礼品。

  活动时间:2019年6月1日13:00

  活动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科学园2F栋母子鹿草坪

  报名方式:1.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2.微信名:17745119602(赵同学)

 

点击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