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材料学院1719002班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营造支部浓厚学习气氛,让全体团员青年们对未来的学习与生活有更多的思考与规划,2018年11月21日材料学院1719002班于主楼317教室召开了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流程由学习委员孔繁浩主持,班主任卫增岩老师参加活动。

首先,学习委员孔繁浩同学做了以我们一定要做到更好,我们一定能做到更好为题目的演讲。孔繁浩从激发团员青年们为实现梦想而奋斗的激情出发,提出了打造核心竞争力的观点,希望全体团员青年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中,努力打造属于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为应对未来的挑战做好准备。最后,孔繁浩同学带领大家梳理未来大学生活的关键时间点,呼吁团员青年们珍惜韶华用脚踏实地的努力点亮美好的未来。

演讲过后,团员青年们对演讲的内容积极地发表了看法。团支书丛光辉认为团员青年们应当尽早树立远大的志向并为之不懈奋斗,利用本科学习阶段的珍贵时间充实自己,同时抵制生活中的种种诱惑。班长汪天航希望团员青年们在学习以及做其他事时能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同学们一致认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应当从现在做起,自强不息,更加努力地做好每一件事情。

团日活动最后,卫增岩进行了深入的点评与总结。卫老师在总结中结合自己丰富的经历,希望团员青年们在未来的人生中,结合国家发展与重大需求,主动地规划自己未来的发展并努力奋斗,时刻牢记应当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学生本责,争取将自己的学习与国家发展需求相结合。卫老师呼吁团员青年们在有理想目标的同时,从细节和小事做起,充实自身实力,更好应对未来的挑战。

本次团日活动团员青年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与班主任的交流沟通,鼓舞了团员青年们学习与努力的干劲,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