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材料学院团支部前往校博物馆与东北抗日联军博物馆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近期材料学院18硕材料学1班团支部和1735101团支部分别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学习活动,在团支书的组织下,团员青年们分别参观了校博物馆和东北抗日联军博物馆。 

   1735101团支部的团员青年们来到东北抗联博物馆。无数爱国将士前赴后继,不畏牺牲,用自己的生命照亮前进的道路,带领人民群众进行了14年艰苦卓绝的抗日斗争。讲解员介绍抗日英雄事迹,使王寅同学有感而发这段历史应该被每位国人铭记,我们应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在平凡的岗位上挥洒青春的汗水,身体力行地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奋斗!

18硕材料学一班团支部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史馆。在校史馆讲解员的细心讲解下,团员青年们对学校的发展历史与办学传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对学校建设的不易有了清晰深刻的认识,校史馆不仅呈现了岁月带给这所学校的积累与沉淀,也彰显了前辈们拼搏与奋进的精神,听到一位位负重前行的哈工大人的故事时,团员青年们被前辈们的精神所震撼。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团员青年们参观东北抗联博物馆,校史馆,学习前辈校友的精神品质,深入了解东北抗联的艰辛与不易,学习了敢于担当、不懈奋斗的精神,帮助团员青年树立高远的志向,立志成为奋勇建功新时代的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