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2018年12月23日晚18:30,“风华韶光,砥砺成长”英才学院2019元旦晚会在活动中心301剧场顺利举办。

  由英才学院舞蹈社带的舞蹈《差不多先生》、《Shape of you》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本科生院副院长兼教务处处长刘宏伟老师为英才学院2019元旦晚会致辞,刘老师的谆谆教诲令人难忘,他对英才学院的高度赞扬也让大家对未来充满信心,在他的热切期许下,相信英才学子会珍惜美好青春年华,奋勇拼搏,砥砺成长!

  接下来由祖佳泽同学带来的歌曲《我是一只小小鸟》,让同学们真切感悟到成长之路上梦想与努力的力量!技艺精湛的杜奕辉同学为大家带来轻快悠扬的钢琴曲《菊次郎的夏天》,美妙轻柔的旋律让观众沉醉其中。田谱闻,于淼二位同学带来了精彩有趣的小品《有话好好说》,让大家感悟到平凡生活中语言的艺术!深受广大师生喜爱的英才学院音乐剧社演唱的《Drink with me》优美动听,轻柔典雅,如一缕春风让人陶醉其中。崔涵同学演绎浪漫的萨克斯曲《永浴爱河》细腻委婉,饱满圆润,久久回荡在耳畔,给人以如痴如醉的美的享受。“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英才小生何雪铭、赵嘉龙、李佳琦、李昭宏、赵俊、王继先、陈诗佳、李培森为大家带来音乐风格丰富鲜明的歌曲串烧。卢佳原同学别出心裁,以长笛独奏的方式演绎震撼而经典的爱尔兰舞曲《大河之舞》,为元旦晚会锦上添花。由王帅、梁博、李易玮、张智冠、张嘉林表演的小品《拖延症》,讲述了同学们的日常拖延“通病”,以及考试后的深刻反思,着实提醒同学们养成好习惯。仰望先辈留下的璀璨瑰宝,国粹京剧便是星空中最耀眼的一颗。武凯岳同学为大家演绎的《锁麟囊》--春秋亭一折贫富相遇,情节跌宕,唱腔犹如大珠小珠落玉盘之感,着实令人叹为观止。已经举办过小提琴独奏音乐会的“小提琴王子”欧龙燊同学带领他的三个小伙伴王继先、戴琪昕、马容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弦乐四重奏《千与千寻 神隐少女》。王可欣同学的独舞充满激情和活力,充分展现其卓越的舞蹈才华!摇滚公社震撼的《Green Days》和动听的《喜欢你》极赋感染力!哈工大B-Box口技协会展现新潮酷炫的B-BOX口技表演,给人以全新的体验与感受。最后,英才学社的一首合唱《光荣与梦想》为我们的元旦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同学们歌声嘹亮,感情饱满,展现出英才学子对梦想的执着,并表达了其共同为英才学院、为哈工大的光荣与成功奋斗不息的信念。

  晚会结束后,老师与晚会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为每个人留下了美好珍贵的回忆。

  青春,是一段奋斗不息的时光,是一段砥砺前行的岁月,是一段心中有梦,眼里有光的韶华,为了梦想,为了光荣,我们并肩努力,挥洒汗水,共同收获成功的喜悦,谱写青春无悔的歌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