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仪器学院功能材料与声光仪器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8日上午,仪器学院功能材料与声光仪器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在科学园2G栋会议室顺利召开,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党员会议。会议由功能材料与声光仪器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书记寇蔷薇主持。

党支书对本学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阐述规划,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10月26日在浙江温州召开的2019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上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大会的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蓬勃兴起。科技的未来在青年。开展科技人文交流,推动青年创新合作,是各国共同愿望。”支部成员都感慨万千,纷纷踊跃发言讨论。哈工大人始终坚持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国际科技前沿,在科研领域达到很多“世界第一”水平的成果,哈工大人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2020年,哈工大将迎来建校百年,与国家发展同向同行的哈工大人,一定会交上一份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image-20191030100809-1

image-201910301008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