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韶华】卓越工程师学院举办2024年新年师生总结交流会

为促进学院师生常态化交流总结过去一年的成长与收获对下一年的工作进行展望1月24日下午,卓越工程师学院于土木楼248会议室举办新年师生总结交流会。卓越工程师学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潘旭东、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文、学院团委负责人刘辰羽以及学院留校学生出席会议。

会上,赵文首先对会议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她希望通过师生交流会,能够促进师生间的理解和沟通,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贡献力量。随后,她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寒假期间学院关于社会实践、就业指导系列讲座、心理讲座及学业帮扶等系列活动安排,鼓励同学们在寒假期间劳逸结合,不断完善自我,追求卓越。最后,潘旭东对过去一年学院的发展进行了总结。一年来,学院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勇攀高峰,努力成长为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新时代卓越工程师。

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发言,分享了自己在过去一年中的学习、科研以及生活感悟。他们纷纷表示,通过与老师的深入交流,既深切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又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

此次新年师生总结交流会的开展不仅加深了师生间的了解和信任,也为新的一年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希望。卓越工程师学院将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持续推动师生间的常态化交流,以更好地服务于学生的成长和发展。

image 89image 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