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韶华】卓越工程师学院开展“共赴卓越”寒假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系列讲座第一期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职业规划与就业服务工作不断提质增效,全方位为学生提供就业支持,1月23日晚,卓越工程师学院举办了“共赴卓越”寒假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系列讲座的首场活动。本次讲座由我校杰出校友李蕴洲主讲辅导员刘辰羽主持

李蕴洲以自己创立的玄智科技公司为例,分享了公司的初心和核心团队成员的定位回顾了自己在本科阶段参与科研项目的经历他鼓励同学们始终保持创新精神,为国家的科技进步贡献力量。在讲座中,李蕴洲还分享了自己对卓越工程师的理解。他认为卓越工程师不仅需要具备高超的工程技能,更重要的是具备领导力和管理能力,能够最大化发挥团队的作用。讲座结束后,同学们针对未来发展等方面的问题积极提问。李蕴洲耐心解答,并结合自己切身经历分享了经验和见解。

此次“共赴卓越”讲座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杰出校友李蕴洲的成长经历和职业发展,还激发了同学们对未来的思考和规划。通过与李蕴洲的交流,同学们对寒假的规划和未来的目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image 83

image 84image 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