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

(文图/杨威)6月28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范轶主持,校长助理沈毅出席并讲话。

会上,常务副院长范轶宣读了副院长曹云峰、杨海的任命文件,并宣布院领导班子的分工情况。新到任副院长表示要在新岗位上切实履行好职责,结合分管工作,积极推动全院各项工作的快速开展。会议强调,全院要开展好学习总书记贺信精神,坚持不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督查管理,严肃灵活办公期间的工作纪律,加强学院党支部建设。

校长助理沈毅从国家政策方面解读了继续教育未来发展趋势,要求学院新领导班子要认真分析当前形势,明确任务,与时俱进地推进各项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树立危机意识,求真务实,抓好当前工作;坚持全院一盘棋,把思想统一到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上来,用贺信精神指导工作,将继续教育工作积极融入到学校构建“培养更多杰出人才,打造更多国之重器”的大机制中。

校领导、学院领导班子及总监现场参会,全院职工视频参会。
 

image-20200630151131-1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