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1801005团支部开展“无私奉献为人民”的学习雷锋主题团日活动暨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2021-03-15 21:02

仪器学院1801005团支部举办主题为“无私奉献为人民”的学习雷锋主题团日活动暨本学期第一次班会。本次活动由班长闫莛铠主持,班主任孙传智老师、辅导员董成语参与,团支书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班长准备的电影——《雷锋》节选。该电影讲述了在我国五六十年代还处于贫困的时候,雷锋从一个无知的青年变成了一名平凡而伟大的解放军战士,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不为名利、不计个人得失,把一切出发点都围绕在党和国家、人民的利益上的故事。从雷锋去劳动现场做义务劳动、风雨中护送老大娘回家、为灾区捐款、替战友为家里寄钱等事迹中,同学们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核——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影片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广泛地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雷锋精神是超越时代局限的精神,其内核不论何时都值得我们不断讨论、学习。锐意进取、助人为乐、自强不息……这些精神会伴随着我们成长,成为我们一生受用的财富。

会议最后,孙传智老师和董成语老师就考研保研等信息与大家交流、答疑。助力大家在新的学期坚定目标,奋力前行。

image 3930image 3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