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参观秋林格瓦斯

 

2019年12月3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和工会组织全院开展业务学习——参观继续教育培训实践教学基地秋林格瓦斯工厂。

按照学院党支部和工会年度工作计划,学院组织职工开展业务培训实践学习,赴哈南工业园区参观秋林格瓦斯工厂。该工厂作为哈工大继续教育培训“东北振兴”主题下的重要实践教学基地,起到了重要的教学作用。首先,大家在生产车间的参观长廊参观了整个生产线,了解了秋林产品的生产工艺。随后,参观了文博馆,其中收藏了哈尔滨百年前的生活物件、工业道具、历史文物等,是一座显示哈尔滨城市文化的工业型博物馆,更深地了解了秋林公司的百年历史和发展现状,最后,一起参观了展览馆,了解了秋林格瓦斯的起源与发展等。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全院职工对继续教育实践教学培训的业务能力,也加强了大家对通过继续教育培训振兴东北的自信。


图1 学习现场

图2 学习现场

图3 集体合影